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給小學同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寫給小學同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寫給小學同學的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生活快樂嗎?你們學習緊張嗎?歲月的漫長,但你們那真切的笑容卻風雨不改,我們的友誼也永恆不變。想起那次 

  你們對我的無微不至,常常蕩滌我心間…… 

  那是風雨交加的下午,我們大家都忘記帶傘回家,我望着窗外傾盤大雨,時而電閃雷鳴,輕輕嘆了口氣,垂頭喪氣地埋怨:都怪自己忘記帶傘,媽媽肯定罵我了。“心裡頭七上八下地蹦着。你們聽見我好象我在焦急着什麼似的,悄悄地靠近我,似乎看透我的心思,笑眯眯地瞪大眼睛說:“幹什麼,是否想回家呢?”我低着頭,面頰熱辣辣的,沒、你們見狀,毫不猶豫說:“哦!反正我們也要回家,與其在這兒等雨小了不如早點回家。”我心裡象喝了蜜,甜滋滋。窗外的與越來越大,濺起高高的水花,路上的行人逐漸減少。我們肩搭肩決定冒雨回家。 

  一路上,雨無情地濺到我們身上,路上積滿了水,而且伴隨大量的泥沙,你們的新鞋子都濕透,卻沒有一聲怨言,還用書包為我遮雨。而且陪我走下去。剎那間,我沒有注意水中的石頭,猛地“撲通”一聲掉到水中,你們迅速地攙扶着我,細心地觀察我腳上的傷,雨又無情地拍打到你們臉上,你們忍受着冷雨的冷酷,只是憂心忡忡地詢問我的傷勢,我痛得蹦緊了臉蛋,“咿呀,咿呀”地叫喊,你們注視着我痛苦萬分地模樣,雨依然無情地濺落在那失落悲哀的面孔,深邃的雙眼閃爍着動感的淚花。 

  你們輕輕地把我放在一棵大樹下,堅定地眼神觸動我的心,安慰地說:“不要怕,我們等下會回來,相信我們吧!隨即你們拔腿就跑,匆匆地衝進大雨,那柔小的身影,忙碌的腳步漸漸消失於雨中…… 

  朋友們用不着豪言壯語,用不着山盟海誓,一顆心去關心另一顆心,讓心的距離趨向於零,這便是友誼。直到今天,初二的緊迫感壓倒了一切,站在書店窗口看着一本同學錄。小學時代的一個個細節在倏忽中閃過腦海,6年陪伴我的是快樂,是幸福,是純愛。感謝你們,是你們用嫩綠的詩劇,裝幀了我青春的書頁;感謝你們,是你們掀起風塵的記錄,滋潤今天的我;感謝你們,是你們讓我的人生道路不再孤寂,感謝你們,是你們譜寫我生命的讚歌! 

  祝: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寫給小學同學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小學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