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小偷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小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您好! 

  您的“生意”好嗎?我從心眼裡是佩服您的“掙錢”的高超手段。您總是晚出早歸,每天三頓飯都不能按時吃,晚上又不能睡安穩覺。夏天被蚊子叮得渾身全是包,可您為了“掙錢”卻從沒哼一聲。 

  您每次都“光顧”別人家,肯定不會空手而歸。去年,您還“光顧”了我們家呢!我們家和奶奶家旁的小道大約只有 80 厘米,您就順手爬上了我家的三樓,那時我們三樓還沒裝修,窗戶也還沒裝上,您就沿着三樓的樓梯下了二樓。進了我爸媽的房間,把我爸的褲子拿起來抖了抖口袋,發現沒錢就把老爸的褲子往樓下扔走。最後打開抽屜發現了幾百元就拿走了。 

  小偷啊!我勸你一句:“貪慾無涯,回頭是岸。”您得洗心革面,從新做人,現在公安部門正在抓你們呢!你們應該早日自首,不然會後悔一生的。 

  一個關心你的小同學 

  4 月 12 日

給小偷的一封信 標籤: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