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小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小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偷先生們: 

  最近,報紙和電視上經常登一些盜竊或者搶劫的案例,可見你們近來的生意做得很好.我在此恭喜你們:你們的生意真好賺。沒錢時,只要找到好時機,伸出你們那3隻萬能的手就可以大撈一筆.不過我也勸告你們,雖然你們隨便一偷,就能撈到一大筆錢,但是,你們偷來的錢是骯髒的,如果讓你們的朋友知道你是一個小偷,那他們就不會在理你了. 

  你們有沒有想過別人辛辛苦苦賺的錢,被你們這麼一偷,一個家庭又將陷入貧窮的困境中而你們卻拿這些錢去花天酒地般的享受. 

  干你們這一行的,雖然有很多錢可以花,可是你們走在路上一看見警察就惶惶不安,每天過着提心弔膽的生活.難道你們不怕遭到雷擊嗎? 

  走在路上,常常會看到街道兩旁房屋大多裝上鐵窗鐵門,這還不是為了防你們,看到這些,你們不會覺得羞愧嗎?真誠地祝願你們:為了他人的幸福你們自己的未來,趕快走向光明,早日回頭吧! 

  一位小朋友:玲玲 

  2007年4月7日

給小偷的一封信 標籤: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