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暑期趣事(二)給小偷的一封信750字作文

暑期趣事(二)給小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50字

小偷叔叔: 

  你好! 

  我對非常的"敬佩",因為你的所作所為,在我家裡沒有一個人可以做到,包括我的爸爸.我爸爸是每天起早摸黑倖幸苦苦的工作,可你就比他輕鬆多了,白天呼呼大睡,只要晚上工作一兩個小時就可以賺到我爸爸一個月的工資. 

  8月15日的晚上,不知道你還是否記得啊?撬了我家的防盜窗,順利的進入了我家,你把我最心愛的電腦拿去了,還拿我家好多的貴重物品,可能在你看來那是一筆微不足道的小數目,可在我家卻是我爸爸和媽媽一年的工資吶. 

  狡兔三窟,逃不過法網恢恢!天有明鏡,容不下奸惡狂徒!小偷叔叔,回頭是岸啊,即使你現在不被抓住,但你總有一天會得到你該有的懲罰,不要在錯下去了,去自首吧! 

  我建議你去看一部有關小偷的電視劇"天不藏奸"裡面的江嘯殺人無數,他用盡了無數的方法躲警察,但最後還是被抓了.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回頭吧! 

  此致 

  敬禮 

  2008年9月7日

暑期趣事(二)給小偷的一封信 標籤: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暑期趣事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