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小蘿蔔頭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小蘿蔔頭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給小蘿蔔頭的一封信 

  城關小學五(1)班 

  李青 

  可愛的小蘿蔔頭; 

  你好! 

  在此我向你表示深深的祝福,祝福你和你的爸爸媽媽早出牢房,早回故鄉。 

  我通過閱讀課文,知道了你在牢房裡放生了一隻蝴蝶,這表明你很關愛小動物,關愛大自然。如果你沒有把它放回大自然,它會和你一樣,被關在火柴盒這個牢房中。我知道你很想回帶故鄉,和自己的爸爸媽媽快快樂樂的生活。 

  其實,我理解你當時的心情,你是在想,如果你自己也能變成蝴蝶,就可以飛回自己的故鄉了。 

  現在,你在冷清的牢房中過夜,我在溫暖的校園裡上學。我們相比起來,當然是我的生活處境比你好,但是你生活在那樣的環境中也非常快樂,我要學習你這種頑強的生活精神。 

  祝: 

  早出牢房 

  早回故鄉 

  臨澤縣城關小學五(1)班 李青 

  二??一年五月八日 

  (指導老師 張麗萍)

給小蘿蔔頭的一封信 標籤:小蘿蔔頭作文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石頭的故事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