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小動物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小動物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們好! 

  我要告訴你一個消息,你們最要好的朋友——人類,開始捕殺你們了!!! 

  小鳥,你要小心!當你在樹上歌唱是,一定要多看看四周有沒有黑洞洞的小圓筒,如果有,你千萬別飛過去,因為那是槍呀!你不要小看這東西,它可比彈弓厲害多了,彈弓,70%會讓你喪命,而槍,是100%啊!你不要好奇而去看那東西了,應該要展翅高飛,而且繞着飛,因為那子彈可比你快多了! 

  青蛙,你要小心!當你在水裡盡情的游泳時,眼前有時會出現一條活蹦亂跳的蚯蚓,這時,你千萬別去吃。為什麼呢?因為,那是人類放下來的誘餌,你一咬上去,就會騰水而起,最後成為盤中餐。所以,你一定要剋制自己的貪吃,見到了蚯蚓,一定要退避三舍,自己玩去。 

  我也不多講了。祝 

永遠平安!!! 

  永遠的好朋友  葛皓皓 

  2005年10月30日

給小動物的一封信 標籤: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