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小偷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寫給小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偷先生們: 

  你們好呀!現在許多電視媒體都報道說你們的生意不錯,“恭喜、恭喜呀!” 

  “十·一”你給你們的孩子買了什麼禮物,當然是一大堆的食品、衣物、玩具吧?可是,你的孩子會怎麼想你們?他們會受到同學們什麼樣的眼神?你們想過嗎?拿別人的血汗錢去揮霍,你們不感到恥辱嗎?遇到警察你們不會惶恐不安嗎?我覺得這些問題應該好好想一想。 

  現在,許多人都天天想發明一些防你們的東西,什麼防盜窗、防盜門等,可是這些東西好像對你們根本沒什麼用,你們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不管多麼堅固,照樣溜進去。 

  我誠心地祝願你們——小偷先生為了他人的幸福和你們自己的未來,趕快走向光明,早日回頭吧! 

  一位小學生 3月11日

寫給小偷的一封信 標籤: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