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爭做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

爭做環保小衛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崔老師帶我們去利隆商場買菜。讓我們注意保護環境,就讓我們帶了菜籃子。

  我們的隊伍出發了,到了那裡,商場上人山人海,蔬菜有紅的、黃的,五顏六色,琳琅滿目。我們都迫不及待了,特別是王克皓和王文健,他們倆配合的很好。我和薄皓文到處瞎逛,終於,一個阿姨把我叫了過來,對我說:“你喜歡吃什麼呀?孩子。”“我們老師說,不能光顧自己,要知道爸爸、媽媽喜歡吃什麼,也要給他們買。”“哦,我了解你的媽媽。你媽媽喜歡吃菜花。”說完,阿姨幫我裝到塑料袋裡。我問:“多少錢?”“兩塊八。”說完,我把錢遞到阿姨手上。之後,我向前走去,女生們在前面,有的買水果,有的買捲心菜,高興極了!看,王克皓他們在買茄子,真行。我心想:我喜歡吃韭苔,乾脆買上韭苔吧!“阿姨,韭苔多少錢一斤?”“一塊五。”買完,看看兜里,還剩多少錢?哎呀,還剩七毛錢,怎麼辦?我靈機一動,又買了一個辣椒和一個菜椒。錢花光了。看看其他人,挺熱鬧。張瀚文和王藝婷她們在買水果,老師本想買個大南瓜,可她為了我們的交通安全,就放棄了。正當大家搶購的時候,老師卻“鳴鑼收兵”了,看看我們籃子里有什麼?茄子,土豆,豆角等等。

  商場上買菜的叔叔、阿姨們都誇我們是在呼喚菜籃子,是一個個的環保小衛士。



爭做環保小衛士 標籤:做環保小衛士作文 環保小衛士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 爭當環保小衛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