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爭做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

爭做環保小衛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哎!人類在我的懷抱中懷抱活了幾百萬年,是最聰明、能幹的孩子。我為你們感到驕傲和自豪。可現在你們常常做些糊塗事,在我身上踐踏,濃煙遮住我的視線.......讓我這個做母親的好傷心哪。嗚嗚!”聽,地球母親正在傷心地哭訴。

  “地球母親,您別急,您別難過,我們幫你來了。”瞧,那是誰?哦,原來是一群活潑可愛的“環保小衛士”,只聽見他們手裡拿着一塊牌子,上面寫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八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旁邊的人看見了,都來幫忙。大家把馬路、公園的廢渣、垃圾、清除乾淨,然後在後花園裡種下花草樹木,在和煦的春風中,那新栽的小樹,個個挺着腰板,吐出嫩綠的葉芽。他們還將岸上和河裡的廢品撈上,買了好多魚、蝦放進去。過了好一會兒,大家幹完了,個個汗流浹背,變成了花貓臉般。可一看到地球母親的面貌,樂壞了。瞧,遠處群山疊翠。公園裡鳥語花香,山清水秀。小鳥飛回來了,在枝頭歡快地叫着,好象在說:“好美啊!”荷花池裡的水清澈見底,小魚而成群結隊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可愛極了!人們站在一旁觀賞,一個碧綠的“大圓盤”盛開着挨挨擠擠的荷花,一陣風吹來,遠遠望去,像一位穿着雪衣裳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十分嫵媚!

  親愛的朋友們,21世紀將是一個環保的時間,我熱切地盼望着,愛我中華,保護家園,能成為我們炎黃子孫共識!



爭做環保小衛士 標籤:做環保小衛士作文 環保小衛士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 爭當環保小衛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