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小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小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給小偷的一封信 

小偷先生們: 

 最近在報上常常刊登一些偷竊和搶錢的新聞,可見你們的生意做的很好.我在此先恭喜你們了,你們的那門生意真好賺!沒前時,只要伸出你們那萬能的三隻手,就可以撈一筆.不過我在此還是勸告你們,雖然你們隨便一偷,就有一筆錢來,可是,如果被你的朋友知道你是一個小偷,他就不會在理你了. 

  你們有沒有想過,人們辛辛苦苦賺了好幾年的錢,好不容易才成了一個幸福的家庭,被你們這樣一偷,一家好幾口,就將陷於貧窮的困境,而你們卻拿着別人的血汗錢去花天酒地般地享受. 

  干你們這一行,雖然可以多花很多錢,但是,你們走在路上時,一碰到警察就會惶惶不安,每天過着心驚膽顫,難道你們就不怕遭到雷擊嗎? 

  走在路上,常常會看到兩旁房屋大多裝上鐵窗鐵門,這還不是為了防你們嗎?你們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管是怎樣的堅固的門窗,你們照樣能溜進去偷東西, 不知你們有沒有想過,那些因防你們而裝鐵窗鐵門的人家,在火災發生后,就會被活活燒死,追根到底,都是你們所害的......誠心地希望你們---小偷先生,為了他人的幸福和你們自己的未來,趕快走向光明,早日回頭吧! 

  一位小學生:馮家穎 

  2008年3月12日

給小偷的一封信 標籤: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