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小區居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小區居民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居民們: 

  您好! 

  我是東升小學的一名學生,也是小區的一個居民。前不久,我在書中讀到了這樣的一個故事:在兩年前的一天,有個比較大的野生動物園 ,裡面生存着無數的珍稀動物。一些比較溫順的動物沒有被關在籠子里,而是可以和遊客親密接觸的。有些遊客在動物園裡不但自己吃零食,還把它給動物吃。動物園的工人,每天都很辛苦的打掃。剛把這裡打掃好,那兒又被弄髒了。於是,有一天,一隻梅花鹿因誤食了太多的塑料袋,窒息性死亡了。我無法讀下去了,那些可愛的動物,就這樣被人們折磨死了,白色塑料袋是罪魁禍首,人們是幫凶。2007年6月1日,國家發出了禁白令,號召人們買菜時要盡量用籃子,或是布袋子,買東西盡量買大包裝的,節約資源…… 

  雙流現在越來越美了,各處的花草樹木更多了,但在這美麗的外衣下,還隱藏着一些不文明,那就在我們的身邊,大人們隨地吐痰,對旁邊的垃圾箱視而不見,小朋友們隨地吐泡泡糖,一不小心就踩在上面,而我們又不知道,走起來令人非常不舒服。所以,要保護環境還得從 我們身邊的小事做起。如:不隨地吐痰,吐泡泡糖,扔垃圾,不踩草坪,不摘花,不折樹枝…… 

  同時,也要節約用水,現在淡水資源越來越少了,而我們中國又是個貧水國家,我建議大家洗菜的水可拿來澆花,沖廁所,洗臉水可以拿來拖地,這樣既能節約用水,又能利於環保。但願明天的雙流會更美麗,但願我們的小區更美麗,但願我們的生活更幸福。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小區居民:琳琳 

  2008年11月29日

給小區居民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作文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居民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