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小夥伴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寫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寫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久未見面的老朋友:

你好!這封信將帶着我的思念飛向你。

東升,記得嗎?不拘小節的你和年少不經事的我走到了一起,我們的友誼像芝麻開花節節高,成了一對如膠似膝的同窗好友。屈指算來,咱倆有三年多沒見面了。我們在水塘旁邊栽下的泡桐樹已經長大,它是友情的見證,美好的象徵。你來看看吧!

東升,和你在一起的那段快樂日子,深深地印在我的腦中;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都記憶猶新。曾記得那一次,我和你比賽跳繩,你覺得自己跳得很不錯了,我卻故意說你是個不會跳繩的大傻冒。於是,我們爭吵起來。我當時不知怎麼回事,火氣特別大,你罵我一句,我回敬你兩句,彼此互不相讓。最後,你把繩子往我身上憤憤一甩,頭也不回地離我而去。我把小嘴一撅,在心裡恨恨地想:哼,臭什麼美!向我示威,有你好看的!咱倆走着瞧!以後,我們誰都不理睬誰,小“兄弟”成了小仇人。

有一天放學后,不知是偶然巧合,還是有意的,我也說不清楚。我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倒在了地上,痛得我站不起來,眼淚“吧嗒吧嗒”直往下掉。此時此刻,我多麼希望出現一個救星啊!可你不記前嫌,急忙跑過來,扶起我,又把我帶到你家,你就像小醫生似的,給我的傷口進行消毒,然後又用紗布幫我包紮好傷口。我感動地連聲說:“謝謝你,謝謝!”趁此機會,我鼓足勇氣,向你承認了錯誤。你聽了,笑着說:“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東升,你真好!”我倆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從此,我們又恢復了友誼。校園裡,又出現了我們形影不離的身影,響起我們清脆的笑聲。

東升,現在,我在水南小學五(2)班這個大家庭中茁壯成長。我的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寫字進步特別快,作文也不賴,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同學的稱讚,每天都快樂得似開心果。只是還是很膽小。對了,你最近如何?可要把你的近況告訴我哦!

時間不早了,咱們下次再談吧!希望明早起來能和往常一樣,有一個好心情,開心心心走進新的一天。

祝你

學習更上一層樓!

   你的好友

  李佶成

2008年5月20日晚



寫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標籤: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小夥伴作文 我的小夥伴作文 三個小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