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小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小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們好! 

  為什麼我會想到給你們寫信呢?這也許是大家的疑惑,因為我剛接受了一個令我憤怒的事實。 

  就在今天的下午,我媽媽去外婆家,媽媽開去的車被小偷鑽了空子,大包小包盡失,當我知道了這個消息后,又想起了在很早以前我的一輛自行車被偷了,又想起了在前不久我家車的車牌被偷了,又想起了…… 

  你們應該知道,人們都十分恨小偷,小偷這兩個字現已成了小孩口中的罵人武器。當然,我也十分恨小偷,我知道你們是走投無路,才選擇這一行的,但走上這一行的人誰能逃脫過法律的制裁。你們有沒有想過受害者心裡的感受,我相信你們也有家人吧,你們的心裡一定也有感情的種子吧,請你們好好為你們身邊的人想想吧。 

  我知道我是勸不過你們的,我深知自己只是一個不知量力的小學生,但為了社會上的每一個人,請你們放開你們那第三隻手,讓它們去創造美好的未來,不要再去干那些偷偷摸摸的事了。 

  願感情的種子讓你們醒悟 

  一個真誠的小學生 

  2007-7-10

給小偷的一封信 標籤: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