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寫給小夥伴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寫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親愛的楊依萌:

  你好!

  我們相識的過程很平凡,雖然沒有電視劇里那麼離奇古怪,卻平凡得扣人心弦。相識后,我們的友誼突飛猛進。知道嗎,我很愛你的笑容,天真無邪。你的雙眼是那麼地清澈見底,明明比我大,可你卻有多完美要多完美。說實話,你看得我無地自容。

  那天下午,我從計算機房帶着書匆匆來到興趣小組的那棟樓。剛到樓下,我都沒好好休息一下,就馬不停蹄地上樓了。進入教室,我用“眼鏡”掃視我的座位。不看我心安理得,一看我那着急的性格又出來了。我原來的位置被人佔了!我只好往後坐。過了幾秒,你進來了,看四周無位,只好坐到我旁邊。不出10分鐘,我們便熟絡起來。那時候我覺得你真的很傻很可愛。

  那次,我和平日里關係最好的閨蜜發生了些誤會,絕交了。你知道了,就把我約出來,費腦筋地安慰我,並且不惜破損形象地逗我笑。知道嗎,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沒有誰對我那麼好過。2點,你學唱歌,我陪你。坐在你教室後面那個小板凳上,我很忐忑,生怕那個老師罵我,我就是如此膽小,或者說,沒出息。但我還是很期待,期待着你。果然,你獨唱時我的小心房都顫動了。那麼純潔般的笑臉,幼稚的歌喉,儘管你唱的那首歌很歡快,但我還是被感動了。我就這樣聽你唱歌,陪你上課。

  我真的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言語來描繪你,我很喜歡你,你會陪我哭陪我笑,我很感激也很慶幸,上輩子我修了太多福,換來這麼一個知心的你。你很完美,完美得令人羨慕得眼紅。有時候,我多麼想變成那個無憂無慮的你,可以無拘無束的笑,對生活充滿着嚮往。生活也沒有辜負你,在你的生活里有很多希望和機會,也有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朋友。

  你說過我是你最知心的朋友,我也不知道這句話是真是假,我希望它是真的。我對你的的確確敞開了心扉,沒有對誰這樣過,我也很怕你會背叛我。不過你不會的,對不對?你瞧你多麼純潔,潔白得像塊玉石,就算不雕刻也依舊能夠綻放出本身的色彩。知道嗎,你在我的心中很重要,堪比閨蜜啊,你的地位不是用閨蜜朋友能形容的。你給予了我嚮往、珍貴、發自肺腑的笑與自由和開心,那是我覺得比分數、金錢更重要的東西。

  很愛聽你唱歌,你也自信,愛唱給我聽,而我也愛聽。有時候我有一種衝動的想法,就是想和你共唱一首歌。但我這個人,不自信,而且歌喉也不怎麼樣,我不想毀你三觀。看着你像小鳥般自由唱歌時,我心裡總有一股羨慕之情。我期待着總有一天能夠和你共唱一首歌,共同把它演繹完美。

  我知道古靈精怪、待人真誠的你並不缺少友誼以及所有孩子擁有的東西,但我還是很喜歡你。不知道這世間地久天長的友誼需要怎樣的磨合,但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而是把你抱在懷裡。我覺得,你一定會像往常一樣不讓我失望!

  好朋友:小張

  執筆於2014。5。18

 四年級:許吾餘生歡

寫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標籤: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小夥伴作文 我的小夥伴作文 三個小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