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熱愛生命的事300字作文

熱愛生命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大海中一粒粒金黃的細沙,一點兒也不起眼;生命又是像一顆顆璀璨的夜明珠,珍貴無比。因此,我們要熱愛生命。 

  我還記得那是一個沒有課的下午,我和同學一起玩水槍,跑得飛快,不小撞到了牆角上。我倆嚇壞了,在場的人也都驚呆了。我捂着流血的頭,害怕極了。因為我從來沒有看到有誰流過這麼多的血,當時我幼稚地想:“這下我完了。”“快送醫院吧!”不知是誰打破了那可怕的沉寂。 

  我被同學的家長和阿姨送到了醫院,大夫給我的傷口縫了針。媽媽看到我時,我已經被包紮得像一名剛從戰場上下來的重傷員。看到媽媽那牽挂的眼神,焦急的面孔,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內疚地說了一聲:“媽媽,對不起!” 

  通過這件事,使我深深地懂得了生命的脆弱,它就像薄冰一樣不堪一擊。需要我們珍惜對待。熱愛生命吧,讓我們用短暫的生命,努力繪出一幅幅絢麗多彩的畫!

熱愛生命的事 標籤: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一個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熱愛生命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