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熱愛生命的人400字作文

熱愛生命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金錢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金錢可以買到蠟燭,但買不到太陽;同樣,金錢可以買到書本,但買不到知識。啊!老師,你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呀!您在生病時,也來給我們上課,因為您知道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您在月明人靜時,您還不辭辛苦的給我們改作業,因為您知道自己是一位負責任的老師。您在假期時,還不忘給我們備課,因為您知道生命在於貢獻。記得有一次,老師咳得很厲害,還不忘給我們上課。您在課堂上講生命感悟的作文,時不時咳嗽,但您表現出一副若無其實的樣子,用笑來遮掩自己的病。在座上的我感到多麼幸福,我決定這篇作文就寫您。老師啊,您的聲音沙啞了,您咳得眼淚都流出來了,可您還是繼續給我們講課。此刻的我和您有過同樣的經歷,我知道您的喉嚨很癢,不久就咳一次,可是每一次都咳得很厲害,喉嚨很痛,生不如死。老師啊,您喝一口水,我來代您講課。啊!生命在於貢獻。我不禁想起巴金的一句話:“我的一生始終保持着這樣一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作者:千金小姐

熱愛生命的人 標籤: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一個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熱愛生命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