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熱愛生命的人450字作文

一個熱愛生命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個熱愛生命的人 

  博羅實驗學校四(6)班 林首義 

  鄰居的老爺爺是個殘疾人,他的雙手被車禍無情地奪去了,他憑着堅強的意志活着,絲毫沒有服輸的精神。因為老爺爺是一個熱愛生命的人。 

  春天來了,小區的綠地上花繁葉茂,鳥語花香,蝴蝶像一位舞蹈家一樣翩翩起舞,老爺爺坐在輪椅上欣賞着這美景。許久,他回到家裡,用口叼起畫夾輕輕地放在地上,左腳按在畫板上,右腳夾起筆,在潔白的紙上靈活地畫起來,很快,一副栩栩如生的傑作就畫好了,畫上的花五彩繽紛,像一把大花傘,蝴蝶在五顏六色的花上快樂的飛舞着,小草探出了頭,猶如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畫中的情景宛如真的一樣,如果你看了,讚賞的詞一定會從你的嘴裡滔滔不絕地湧出來。時間一天天過去了,老爺爺不間斷地堅持着。後來,他經過不斷努力,開辦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畫展,展室里擺放了各種各樣,栩栩如生的畫,每一張畫都映照出老爺爺辛勤的汗水和堅強的意志。 

  從老爺爺身上告訴我這樣一個道理:無論你是否擁有健全的體魄,只要永不放棄,就一定能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只要身殘志不殘,就一定能創造出一個個奇迹。

一個熱愛生命的人 標籤:一個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熱愛生命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