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熱愛生命的故事600字作文

熱愛生命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熱愛生命的故事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官小雯 

  生命是脆弱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偉大的,因為它能創造無限的價值。沒有生命就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生命就等於沒有了一切。 

  朋友們,你們聽過《天亮了》這個故事嗎?這故事講的是:一家三口去遊樂場玩,孩子和爸爸媽媽坐上了纜車,平常只能坐十人的纜車,今天一下子擠了三十六人。爸爸媽媽預料到可能會出事,可纜車已經開始走了,纜車走得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爸爸媽媽很想快點帶孩子離開這個地方,纜車載的人太多了,最終墜落了下來。就在離地面還有兩三米的時候,爸爸媽媽想到可以把孩子高高地舉起,以減輕纜車落地時的衝擊力。於是爸爸把孩子高高地舉起,乘坐纜車的人基本上都死亡了,唯獨只個這個被爸爸高高舉起的小孩,只有嘴唇受了點兒小傷。 

  還有一件事,讓我非常震驚。2011年某日,杭州某小區一幢11層高樓的陽台上,一個2歲的小女孩因為貪玩爬上了窗檯,就要摔下來了,情況萬分危急,小區的居民都在驚恐之中,不知如何才好。這是,人群中衝出一位阿姨,她甩掉高跟鞋,奮力過去,雙手接住了從高樓上摔下的孩子,孩子只是受了些輕傷,阿姨摔成了粉碎性骨折。要是小女孩沒接准,撞在阿姨的頭上,兩人都會不堪設想。可是,阿姨就是出於對別人生命的熱愛,敢於捨棄自己的一切。 

  生命是偉大的,生命是崇高的。沒有人可以輕易放棄生命。當你正在呼吸,當你正在心跳時,請記住,生命可貴,可貴生命;關愛生命,奏出動人心弦的最強音。

熱愛生命的故事 標籤: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一個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熱愛生命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