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熱愛生命的人450字作文

一個熱愛生命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個熱愛生命的人 

  博羅實驗學校四(6)班 葉倍周 

  我今天要讚揚一位偉大的人他就是鍾南山。 

  2008年春天,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降臨人間,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此時,無數的白衣戰士們用自己寶貴的生命換取了千百個病人的康復。在疾病流行期間街上的人都戴着口罩,只要有人咳嗽一聲,人們就驚慌失措起來。醫院裡患有“非典型肺炎”的病人陸續被送進搶救室中去,搶救的醫生們額頭上都冒着汗珠。在患者的家裡,家人的臉上露出了緊張的神情,現在人們都開始重視生命來。 

  傳染病專家鍾南山教授帶着研究人員日以斷夜,廢寢忘食,爭分奪秒地工作。在他們的努力下救活了許多生命。沉痛的教訓換來了今天人們珍愛生命的態度,哪怕生活更艱苦,也要咬緊牙關,堅強度過,世界上沒有比生命更可貴的東西了。 

  憑着對生命的熱愛,將來哪怕再遇到艱難和險阻,也要勇敢面對,不輕易妥協,這才對得起自己的生命。

一個熱愛生命的人 標籤:一個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熱愛生命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