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熱愛生命的人450字作文

熱愛生命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非常敬佩一位熱愛生命的人——張海迪。

  張海迪5歲就因患脊髓血管瘤導致高位截癱,為此她無法上學,但他仍然熱愛生活,在家自學中學課程。慢慢,他學會了英語、德語、世界語。並且攻讀碩士研究生的課程,經過她堅持不懈的努力:1983年,她將一本長達10萬字的英語小說給翻譯出來了,還編着出了:《生命的追問》、《輪椅上的夢》等小說。一位殘疾人都能頑強努力的學習,熱愛生活,堅持不懈的努力,那想想我們會跟她有什麼差距呢?

  張海迪的事迹深深地感動了我,有一點我最難忘:她一個殘疾人,竟然學會了開車,也是第一個能拿到駕照的雙下肢殘疾人。張海迪面對身體殘疾,以及等等的困難,他都頑強的挺過去了,想想我們,遇到困難求助爸爸媽媽,一遇到疑難問題得就查電腦,不自己刻苦動腦,一個殘疾人都能做到,而我們為什麼不像張海迪那樣堅持不懈的努力,堅強起來,勇敢的面對每一個困難呢?!

  我們要好好的向張海迪學習,勇敢堅強、刻苦動腦、善於學習、勇於實踐,做個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四年級:明松



熱愛生命的人 標籤: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一個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熱愛生命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