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熱愛生命的小草400字作文

熱愛生命的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話是用來形容小草的,小草它不會因為缺乏鮮花的芬芳而感到自卑。小草不管身處的環境有多惡劣,它都沒有放棄,它頑強、不屈不撓、永不放棄的精神無處不在,我很敬佩它。

  小草生長在地縫中,生長在垃圾桶旁,生長在欄杆邊。無論環境多麼惡劣,它都不屈向上,茁壯生長,它都沒有放棄自己的生命。春天它妝點着大地。一到秋天,它便枯萎了,春天,它又重新長了起來。它可以在沒有陽光沒有泥土的磚縫中茁壯生長。

  有一次,我在樓下看見一株小草在地縫中長出來。它那樣綠,那樣生氣勃勃。啊!一棵頑強的小草不怕冷風冷雨,不放棄生命是那麼頑強像一個永不屈服的武士一樣,像一個美麗動人的天使保護着大地。

  風一吹,小草就向我們招手,太陽一出來我們就吹着空調,吃起冰淇淋很開心,可小草正頂着烈日的太陽挺直腰。你們看小草的生命如此強大,為什麼我們不能這樣呢?只要我們每人都愛生命就能像小草一樣經受住任何考驗了。

  我以後一定要勇於面對困難不怕困難。

  四年級:唐??燁



熱愛生命的小草 標籤: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一個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熱愛生命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