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熱愛生命的小草500字作文

熱愛生命的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下午,天陰沉沉的,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一顆顆豆大般的雨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從天而降,天地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

     我打着雨傘回家時發現路旁有一株美麗的小花,小花旁有一棵被風和雨打得倒在一旁的小草,它無助地彎着腰,有氣無力的撲倒在地上。我走上前去,懷着同情之心,輕輕地把這棵可憐的倒在一旁的小草撫摸了一下,便一步一回頭的走了。

  天氣很快變晴了。第二天早晨,我興緻勃勃的上學時,又看見了昨天被狂風暴雨打得倒在一旁的小草,它臉上掛着晶瑩的水珠,正快活地生長着。而它旁邊的小花,卻在昨天夜裡被雨點打掉了美麗的花瓣,一點也不美麗了。

  那棵小草在微風中微微搖擺,像在對我招手,此時,它的身體在風中微微地動搖,顯得美麗極了。

   猛然間,我感到了小草旺盛的生命力。它在高山頂,懸崖邊、石縫中、溪溝旁邊都能頑強生長。它不論地勢的高低,不論條件的好壞,不論環境的優劣,都能頑強的生長,小草包含着一種多麼強的生命力啊!它多麼熱愛生命呀!

   連小草都這麼熱愛生命,更何況人呢?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之來之不易的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逝!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後為國家做出貢獻!



熱愛生命的小草 標籤: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一個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熱愛生命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