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整理房間作文

整理房間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整理房間作文100字


  今天一大早醒來,突然發現自己的房間好亂哦,我從衛生間里打盆水,又拿了一個破抹布,把桌子和陽台什麼的都擦了一遍,又把床單弄整齊之後再把被子疊了疊,把枕頭放在被子上面,又把被子放到床頭上,我拿着掃把把房間都掃了一遍,把拖把放在水裡抖了抖,把我的房間都拖了一遍。

  就這樣,我的房間乾淨了許多。

  我再也不不需要,我可以自己整理房間啦。


2、整理房間作文100字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媽媽都在工作現在我也沒事就把這亂七八糟的房間,整理一下,我二話沒說就開始整理了。我先把被子一狀一狀疊起來然後我在拿濕毛巾擦凳子和桌子。再把床撲好,把垃圾倒掉。過了一會我就整理好了,現在我以經汗流夾背了,但看見乾乾淨淨的房間,我還是很開心!

  二年級:金旺翰


3、我第一次整理房間作文300字


星期六的早晨起來,我穿好衣服正要刷牙洗臉的時候,看見媽媽又洗衣服又做飯忙得不可開交。我想:我為什麼不能幫媽媽做一些家務事呢?對,我就來整理我的房間吧。

  我先整理床,我把被子在床上鋪平后,把兩邊向中間折,再把兩頭向中間折,然後再折一下,被子就成了一個方方正正“正方體”了,這樣就把被子疊好了。我又發現床單很亂,我就把疊好的被子和枕頭放到椅子上,然後把床單拿起來平整的鋪在床上,捋平后再撣一撣灰塵,這樣被單就算整好了。

  我又開始整理書桌了,我先把常用的書放在一邊,把不常用的書放在書桌的最底層,再把常用的書放在最上面,收拾好后我就端來一盆水擦起桌椅來,我擦得很快,一會兒就擦好了。

  看着自己收拾好的房間,我高興的笑了。

  淮南二十六中  三年級

  張凱

4、整理房間作文400字


整理房間

 浙江省桐鄉(縣)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李田發

  星期六放學前,老師布置作業叫我們整理房間。放學后,我坐在公交車上,我還地想着怎麼樣整理房間,布置房間……

  到了家裡,我馬上放下書包跑到自己的房間。天啊!這麼亂,要整理到什麼時候。我下樓找來了一塊布,放在肩上,跟電視里的店小二一樣。我又找來了掃帚和畚箕。我先掃地。我從裡面掃到外面,從床底掃到床尾。然後,我把掃出來的髒東西全部掃到門口。掃了一大堆垃圾,我掃到了畚箕里。然後,我把垃圾倒入門口的垃圾桶里。又把掃帚和畚箕放到了原處。後來,我拿來小桶用布把其它的垃圾一點不留地抹到小桶里。

  現在應該整理房間了,我動手把儲蓄罐放回原位,把書本疊成一排放到了自己的舊鉛筆盒裡,把另外的東西也都放回到原來的地方。

  整理好了,時間已經到了晚上8點55分了。我立刻洗腳睡覺。

  指導教師:馮永康

來自生活的文章顯得生動活潑。


5、整理房間作文500字


春節快到了,爸爸、媽媽要去副食品市場買年貨。我呢!在家裡感到無聊,於是,我開始整理房間了! 

  我小心翼翼地搬出小被子,生怕它掉在地上,我把它放在客廳的沙發上,又向小房間跑去,我跑得太快,一不小心被拖鞋絆去了,正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時,忽然,我又想到媽媽叮囑我:“不能半途而廢,如果你不前進,你會是一個失敗的人。”我站了起來,擦乾眼淚,邁開大步向前走。雖然腿有點痛,我鼓起勇氣繼續整理房間。 

  我走進房間里,正準備拿小枕頭時,忽然發現了一張照片,上面還有我,手中拿着一個小紅包,好像在給大家拜年呢!當時我在想:如果時間能倒流就好了!我看了一會兒照片,拿起枕頭放到沙發上。就在這時,太陽公公出來了,它用陽光照到咱們家的沙發上,這被子和枕頭放在沙發上一動不動,好像在享受陽光的滋潤呢! 

我拿起我專用的小掃把,一遍又一遍地打掃房間,直到房間一塵不染,我仔細的檢查,哪怕有一點垃圾也放不過! 

  終於乾淨了!我拿起拖把又把房間拖了一遍又一遍,地面變得光潔如鏡。 

  啊!房間,被我整理得煥然一新,看着那乾淨、明亮的小房間,心裡比吃了蜂蜜還甜呢!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朱子媛  

  指導老師 蔣躍平

6、整理房間作文100字


我二話沒說就開始整理房間,我先把被子疊起來,把床單鋪平,接着我用干抹布把衣櫃和電視機上的灰塵擦掉,然後把桌子上理了理,沒用的東西扔了,用濕抹布把桌子椅子擦乾淨,最後,我把垃圾掃乾淨,把地板拖乾淨,一會兒就整理好了。 

  這時,我忙得汗流浹背,但看了看自己動手整理的房間,決得挺滿意的,心裡好高興,因為我自己學會了整理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