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浙西大峽谷遊記450字作文

浙西大峽谷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次中秋和國慶8天長假,再加上全部高速公路免費,這都是史無前例的。經過全家商量,我們決定到浙西大峽谷去體驗鄉村生活。

  在高速上,車流如潮,我們花了4個小時才到達了目的地。到了農家樂,我和爸爸餓的飢腸轆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向廚房撲去,先填飽肚子再說。吃飽了,我們向大峽谷奔去,開始我的冒險之旅。剛開始,我覺得順着小溪攀着石頭走,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所以哼着小調得攀着。突然!我腳一滑,摔倒了另一個石頭上,只見我胳膊、腿上全是血印,可嘴裡低嘀咕道:“看來不來能小看任何一件事啊!”經過摔跤給我的教訓,我攀每個石頭都非常的小心。但突然,一條無石頭的小溪擋住了我們的去路。爸爸卻在對岸向我微笑,像是在說:“兒子,加油!一定要戰勝這條小溪!”我從爸爸的微笑中得到了鼓舞,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攀過去了。到了對岸,爸爸意味聲長的說:“我們做任何事都不但走一步看一步,還要看着前方,兩者缺一不可。”

  接着,我們到農民伯伯那兒體驗了打稻子、裝稻子等農活,心想:看來做任何一件事都不容易啊!

  四年級:朱潤澤



浙西大峽谷遊記 標籤:浙西大峽谷作文 游浙西大峽谷作文 大峽谷遊記作文 大峽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