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泳記400字作文

游泳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我去涵江游泳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大姑姑說要帶我去游泳,我高興極了,答應了。大姑姑先幫我把泳衣洗了,再晾乾,然後就拿了一個用泡沫做的游泳圈給我。這個游泳圈有四種顏色,紅的、白的等等,還有四個卡通人物,當中有孫悟空。

  我們準備好了東西之後就向著游泳池“進軍”了。大姑姑先去買票,我就在那東張西望,像一隻小猴子似的。大姑姑買完票,就帶我進去游泳了。我把游泳圈套在身上,就下水游泳了。我先?g沿着台階走下去,然後就進入水中了,沒想到在最深的地方我腳都能踩得着,我心想:這水也太淺了吧?我一邊想一邊游。

  我看他們都不是腳踩地游的,我就試了一下,可惜沒成功,我先把頭縮到水裡練憋氣,1秒鐘都不到我就出來了,我鼻子被水弄得難受,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我先是試着把腳抬起來踢水,然後手在前面划水,身體就慢慢前進,從頭到尾一直緩緩地游來游去,我心想:哈哈,我學會慢慢地游啦!

  過了一會,大姑姑叫我回家,我不肯,又遊了一會才回去。雖然沒有真正學會游泳,但是也學會了一點點技巧,我還是很開心。

  福建莆田秀嶼區石城學校四年級:陳諾



游泳記 標籤:游泳記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