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游泳記1300字作文

學游泳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我為了我以後的當“海底探險家”的願望,決定去學游泳。

  (一)

  第一天上課,我有點害怕。以前經常讀到“會游泳的小孩被淹死”的報紙,心裡不免有點恐慌。那裡先要“沖涼”,再熱身,最後才游泳。剛到游泳池,猛然感覺好冷好冷,身體不停地哆嗦。我只好先在游泳池裡跑一圈,適應溫度,再來開展訓練。首先,老師要我憋氣。老師讓我先自己來,我試了好幾次。這時,老師問我:“怎麼樣?”“要不要試試?”我答應了一聲,就一頭紮下去,手緊緊的抓住旁邊的欄杆。當我抬起頭時,老師說:“還行。要不,我帶你游游看?”我又應了一聲。老師拉着我的手,我一頭紮下水去,老師就帶着我往前走,我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就這樣往前飄往前飄,舒服極了。當我憋不住時,我就一下子站起了,完全不用擔心會淹死。悄悄告訴你,那水池只有大腿那麼高。

  (二)

  第二天,我來游泳了。今天幹什麼呢?我有個疑問。原來,今天老師又要帶我“游游看了”,但今天不一樣,老師在我游到一半時鬆手了。我不知是害怕還是憋不牢氣了,老師一鬆手我就站了起來。老師氣急敗壞的指着我的鼻子,說:“你站起來幹嘛?!”我無辜的搖搖頭,捏了捏鼻子:“老師,我怕。”“有什麼好怕的,水只到你大腿這個地方,不會淹死的。”“再來一次吧!”我下定決心。“好吧。”老師又拉起了我的手,這回,我又站了起來。結果,來了n次還是這樣。老師只好對我說:“要不你看看能不能自己游泳?”“好的。”於是,老師教了我一些游泳的技巧,又讓我看了其他人游泳。老師問我會了沒有,我就半懂半不懂的點點頭。當我自己游時,我卻是在水底亂蹬一場。苦惱啊……

  (三)

  今天是第三天了,小池子里只有四個人了,就是兩個女生和兩個男生,其中包括我。老師現在很少來小池,他讓一個大哥哥來教我們。大哥哥教我們蛙泳。他教我蹲到水面時向下鑽,他還教我了一些細節。我的游泳大有進步,可以游好遠好遠了。我正在發奮苦鬥時,教練揮手致意叫我上去,我爬上了小水池。這時,教練自己跳到大水池裡,說:“來來,下來試試看。”我有點害怕,我沒想到我是四個人當中第一個被叫下去的。大水池有1。5米深,我整個人只有1。45米高。

  我們教練很高,但他下去也只露出頭來。我看他的笑臉更有點心虛,遲遲不肯動腳,教練催促我,我才拿動腳步,一點點往前走。這時,教練說:“戴好泳鏡。我數‘一、二、三’我就放手了。”“一、二、三。”教練一放手我就開始往下沉,我的腳拚命的擺動,只往前了一點點。我開始憋不住氣了,手腳都亂了,我還喝了好多水。這時,教練才把我往上拖了拖。我才剛剛呼吸一口氣,教練就放手了,我又往下沉了。這時,教練把我往前推了一下,我一把抓住欄杆。教練說:“你還需要練練。”說完便說“上去吧!”話音未落,我就竄上岸去了。我又回到小池,才發現小池好暖和。終於,游泳時間又到了。我熱完身便逃跑似的離開了游泳池,生怕老師再叫我去大池。

  (四)

  雖然學游泳要喝好多水,但我一定會學好游泳,爭取實現自己的夢想。

  紫陽小學四年級:可比依莎



學游泳記 標籤:游泳記作文 學游泳作文 第一次學游泳作文 我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