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泳記500字作文

游泳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久前,我去茅林石道地游泳,我很興奮,因為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游過泳了,一路上,我覺得天特別的藍,空氣特別清新。

  石道地終於在我的盼望中到了,我迅速換好衣服,帶上游泳眼鏡,撲通一聲跳進水中,結果發現我以前學過的游泳本領早就已經忘記光了,喝了幾口水,好不容易才掙扎到岸上,於是我不得不再次練習。

  我學游泳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我也記不清到底該從何開始,我覺得游泳最重要的是憋氣,所以我在淺水處開始練習憋氣。我猛吸一口氣,把腦袋整個浸如水中,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了,我腦袋越來越麻木,莫名其妙湧出一種難受的感覺,一種本能的反應使我不由自主地從水中伸出頭來,大口喘着氣。我嘗試了幾次,感覺已經回到之前的水平了,於是我進行下一項練習項目。

  我以前認為游泳挺簡單的,就算再過幾年也不會忘記,沒想到現在這麼狼狽,看着剛剛學會游泳的弟弟在來回自由的游着,我心中有一點慚愧。我突然吸一口氣,與“失傳”已久的蛙泳打起了交道。半小時后,我終於把以前學的游泳技巧都連熟了。溫故知新,我經爸爸指點迷津,我連自由泳也學會了,我如同一隻小魚,在波浪里起伏,激起一圈圈的漣漪。

  學過的知識不去經常複習它,終究會遺忘,只有不斷複習,不斷更新,才能懂得更多,走得更遠。



游泳記 標籤:游泳記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