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泳記(3)600字作文

游泳記(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哈,今晚真爽,剛下水不久就看見同學何紫璇。她和她媽媽一起來游泳。和她的朋友練習比賽。爸爸告訴她媽媽:噹噹網有一套書《國際大獎小說》很不錯。後來我聽見有人在叫我們名字,原來是我幼兒園的同學石蘭傑的爸爸在叫我。他是商店大老闆,我爸爸還在他那裡買皮包。他問我還認識石蘭傑嗎,我一看,哈,石蘭傑也在游,我高興的和他打招乎。又碰見譚霖的媽媽。她是來學游泳的。晚上這有個教大人的游泳班,我和他們一起去上課。譚霖又叫住了我。他教了我蹬腿和換氣。是腿蹬兩下上來吸一口氣再下去蹬。 

  爸爸說今晚的主要任務是糾正手部動作,不能老是“狗刨”。我練啊游啊。游過去,游回來。游過去,游回來。後來教練要我游給他看。教練表揚我有進步,爸爸也說姿勢好看多了,我心裡樂開了花,爸爸買了本“阿衰”做獎品給我。今天去游泳真是有很大的意義呀! 

  第二天早上,我們又開始了訓練。那裡的水真深呀。都到我耳朵這裡來了。老師讓我們做換氣連續50下。岸邊的人要做500下。雖然我們這邊的水深,但我們比那邊少做450下。好開心啊。後來老師才說我們也要做500下。哎呀,空歡喜一場。做完之後老師讓我們比賽夾水收翻蹬看誰做的多。老師又要我游到他那邊去。游完了在做20個來回遊。今天是上一批學員考試。可惜不是我們考試,如果考試通過的話就可以早上不來這了。很多人都到1米5的地方去了。我們這些人就在水裡練漂起來蹬腿。看着他(她)們游。我們真羨慕他(她)們呀。希望我們也能快點考試,馬上通過。但先得把基礎動作練好。我們這些人里還有很多人不會游,有些的只會潛水。不過我們這幾節課也要繼續努力。晚上等着爸爸來陪我游。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7-26 11:09:48

游泳記(3) 標籤:游泳記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