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泳記600字作文

游泳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小楊還有蘋兒,一起乘車來到了青陽游泳中心。剛換好衣服,我們就飛快地衝進了泳池。我換衣服慢,叫她們等等我,可是她們倆卻不等,我只好最後一個走出來。突然,我腦子裡一個念頭一閃而過:嘻嘻,我來整整你們。

  她們靠在泳池的邊上。我繞了個大圈子,躲到她們的左後方,套上游泳圈,隨着“啪”的一聲巨響,我吸了一口氣猛的跳進了水中。蘋兒和小楊被濺起的水花弄得連嗆了幾口水,眼睛被水弄得睜都睜不開。而我卻在一旁幸災樂禍地哈哈大笑。

  接着,我們玩起了打水仗。我和小楊說好,她去引開蘋兒的注意力,我從水下悄悄游過去偷襲。這招叫“聲東擊西”。計劃開始,小楊一出現,蘋兒就用水槍拚命射擊,而小楊卻靈活地躲過了她的射擊。我偷偷游到蘋兒身後,把水槍露出水面,“咻咻”幾下。當蘋兒回過來時,我又躲到了她的身後。就這樣,蘋兒被我們耍的暈頭轉向。

  後來我們又開始了比賽。“老規矩,輸了請吃冰淇淋。”“OK!”我爽快地答應了。剛開始我遙遙領先。遊了一會兒,我心想,她們應該不會追上來了,我回頭一看,她們倆幾乎同時從我兩旁“嗖”地遊了過去。我立刻奮力向前游。這時小楊回過頭來,朝我吐了一下舌頭(估計她也喝了口水),我衝上去捏了一下她的臉蛋,我們就在水下玩了起來,竟然忘了比賽,最後只好請客。可憐我一星期的零花錢就這樣沒了。

  愉快的一天過去,夕陽西下,我們也踏上了歸程。

  江陰市桐岐中心小學六年級:殷俊



游泳記 標籤:游泳記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