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泳記500字作文

游泳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天氣格外炎熱,真是游泳的好天氣。吃過午飯,我和爸爸媽媽還有我的表哥,迫不及待的趕到工會的游泳池。 

  我們到達工會,趕緊租了兩個游泳圈,然後我的表哥還有爸爸急沖沖的跑到游泳池邊。只見“撲通”“撲通”······,我們吸着氣爭先恐後地跳進水裡。真舒服啊!我都有兩年沒有游泳了。我興奮極了,忘情的玩着水。過了一會兒,爸爸忽然說:“你們兩個小傢伙來比拼一下,看誰先從起點游到對面,就算勝利。”爸爸剛剛說完我就和表哥信心十足的向前游。我使出渾身力氣,拚命地向前划,連回頭的時間都沒有。過了一會兒,我就游到了終點。回頭看,表哥還在後面努力的游着,看着他笨拙的樣子,顯得十分辛苦似的。我有所感悟:任何事都要經常練習。表哥從未游過泳,當然贏不了我。他終於游到了終點,筋疲力盡的說:“這游泳可真累啊,我要休息一會兒。”看着他在岸上喘着粗氣,我在水裡一邊歡快地游着,一邊暗暗佩服她的毅力。 

  漸漸的,游泳池裡的人,越來越多,我們三個人也被分開了。忽然不見爸爸的影子,我緊張着盯着每一個角落,焦急的尋找着他。突然,水裡有人抓住了我的腿,嚇了我一大跳。扭頭一看,結果是爸爸專門潛水嚇我的。我直埋怨爸爸,可也非常開心了。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游泳池,只盼望下次機會快來到。

游泳記 標籤:游泳記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