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游泳記趣1100字作文

游泳記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知——了——”,都說這夏天是知了最旺盛的季節,知了聲應該不絕於耳,但是這太陽貌似也太大了點兒吧?連知了都被曬焉了,聲音低下,沒有生機,所以……

  “好!”我歡呼着,歡呼什麼?為了我與妹妹今天下午要去游泳池大肆打鬧一番!這麼熱的天氣,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吱呀——!”車停下來了,我們瘋也似的跳下車,飛快地挑選了自己喜歡的泳衣,一陣匆忙的準備工作之後,再看我們,帶着泳鏡,好似一個標準潛水員似的,旋風般的沖向游泳池,成了別人目光的焦點。

  到了扶梯旁,妹妹規規矩矩的沿着扶梯下了水,我卻想搞怪一下,游泳池不是規定了不準跳下水嗎?哈,我就偏要跳下去!

  我擺好一個超酷的姿勢,順便……套了一個游泳圈在身上……——忘了告訴大家了,嘻嘻,本小姐其實還不會游泳呢,汗啊!我在心裡默念着“1,2,3,跳!”我“飛”了下去,but……

  由於衝擊力太大(呃,嘛意思?),我“重重的”的摔入水中,“一人激起千層浪”……

  “姐,你幹嘛呢,弄我一臉水?”妹妹鬱悶的問我,再看她,一頭本來柔順的頭髮被弄得像個雞窩,我無語了……

  嗨,都在水裡泡了這麼半天了,也該游遊了,我突然想到……

  “妹妹啊,你教我游好不好啊,等會兒姐姐給你買你想要的東西啊~”,我強裝出一副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笑臉,逼近妹妹的臉說到,“姐姐,你……”妹妹簡直沒話說了,也是,一個十三歲的大姐姐還要七歲的小妹妹教,嗚嗚,悲哀啊——

  “好吧,姐姐你看好,就像這樣,雙手併攏,往後划水,腿不停蹬。”說著還給我做了示範,哦,這麼簡單呀,我肯定一學就會!我想着,“狠心的”把妹妹推到一邊(沒利用價值了唄),自己練習了起來,但是,不幸的事又發生了……

  “我說姐姐,你怎麼遊了這麼久還在原地啊?”妹妹一臉黑線的問我,我一看岸上的表,呀,都過了十多分鐘了,我還在原地呢!我想撞牆啊……

  “哼哼,我再來,我就不信這個邪了!”我“滿腔怒火”的說,又加緊練習起來,但為什麼呢,為什麼我明明動作是對的,但就是游不走呢?我使勁游啊游……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事實證明,我今生是與游泳無緣了,為什麼?說來可氣,可惡,可悲啊!我那麼那麼那麼那麼那麼……(此處省略100個‘那麼’)努力的練習,可卻……

  一步也划不動啊!就在原地打轉轉!……

  欲哭無淚……

  一次“驚天動地”的游泳事件就這樣無奈的畫上了一個扁扁的句號。

  重慶市江津區朱楊鎮初級中學校初二:郭文益



游泳記趣 標籤:游泳記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