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泳記事1100字作文

游泳記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住在水鄉,但是我竟然是一隻貓。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貓天生就不會游泳,不然河裡的魚早被貓吃完了!

  可我還是一隻相當勤奮的貓。這不,我爹的同事就把我和他兒子來教導。

  根據我幾次游泳和他指導時候的方法,我總結出??如果我真是貓的話,那這位叔叔就被我比喻為“狗”。呵呵!“狗刨式”閃亮登場!

  第一次去游泳我想是純屬娛樂的,我不會游泳,套着個救生圈慢無目的地順着水漂。真好丟臉,這麼大個人了還要救生圈,旁邊比我小的都會遊了。

  我一定要“光宗耀祖”一下,游泳也絕對如此才可以!所以我脫了救生圈,擱在岸邊。心裡憤然想着:即便淹死也再所不惜。於是我準備把我緊緊抓住岸邊扶手的手鬆開;讓在水面撲騰的腳休息放鬆。

  於是我發現……這游泳池好淺,只沒到了我的肩膀。哈哈!我也不必再去違反我的想法了??即使我再怕死。我的腳踩在池底,因為水動蕩的太厲害了,雖然光有折射能力,但也沒有人能夠看出我是在走路而不是在游泳。不過,我還是用手在水面上做着“劃開”的姿勢,省得讓那些教練看出點什麼破綻來。

  那叔叔後來對我進行指導,讓我的兩個胳膊搭在他的肩膀上,然後我如同帶着救生圈游泳一樣,兩隻腳拚命地打擊水面。手,則是死命地刨水。??看看,相當正宗的“狗刨式”啊!

  我膽兒在嗆到水之後變得特別小,只要叔叔的肩膀突然沉下去,我的“狗刨式”本領突然轉化為“貓刨式”,心驚膽顫地胡亂抓着水,兩腳下沉,既而揚起頭,腳“縮短”了,踩不到游泳池底。直到我的身子被叔叔的手托住,我才能正常的站在池底,安全。

  游泳不了了終。

  第二次去又多了一個孩子。那傢伙,他可比我差多了,他根本就沒有個膽肯脫了救生圈。

  我今天不知道是不是特別的興奮,主動要求學游泳。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有人別我丟人,所以我的膽兒越來越大了,或許他的膽兒也越來越小了。我直奔深水區……

  還是老方法,我仍然在水裡撲騰,不同的是,叔叔鬆手了,我依然還是可以在水面堅持一會兒的,不過最終還是要泄氣的。但是之後就不一樣了。叔叔側身在了我的一邊,僅僅用一隻手抵住我的肚子,讓我來回在池子里游泳。在涼涼的水裡,我手心有汗,我在深水區遊動的緩慢,生怕如果真堅持不住了,腳尖也觸碰不到池子底呀!

  可真慘了……我的腳忽然疼痛,手的擺動速度也驟然降低為零。哇哇哇哇!我真踩不到池子底呀!老天,你也忒很了吧?讓我在年輕時就死亡啊,更何況是會被人恥笑的死亡原因……哇哇哇哇!天哪,太不公平了……

  可還沒有等我的絕望儀式中場休息,一隻大手拽着我的手就像一道聖旨說著“刀下留人”一般,我這隻貓總算死裡逃生了。這可不,真不容易啊!

  好傢夥,我又成最丟人的一個了,還不如那小伙呢!

  鬱悶,貓難道真不會游泳?



游泳記事 標籤:游泳記作文 記事作文 元旦記事作文 寒假記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