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泳記400字作文

游泳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北京玩,由於天氣太熱,所以游泳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游泳館里的游泳者穿着五顏六色的泳衣在水池裡嬉戲,我的心像被他們吸走了似的,真想一下子扎進水裡。但媽媽告訴我游泳前要做準備活動,所以才咬住了牙去做準備活動。 

  我先下了淺水池,水才到我的膝蓋。在淺水池玩兒膩了,我喊着媽媽要到深水池去玩兒,媽媽說:“你又不會游泳,水又那麼深,你去幹什麼?” 

過了一會兒,我借了一個游泳圈到深水裡去了。玩的正高興,媽媽過來說讓我學游泳,我一愣;說:“行!” 

這時,借我游泳圈的小妹妹過來了,笑眯眯的說:“我教你游泳怎麼樣?”我想:他只有7歲,能教我嗎? 

媽媽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說:“放心吧,他游的很好!”我笑了一下。 

在學習中,我覺得小妹妹教的很認真:讓我不要害怕、全身放鬆,還有手應該怎樣放。都說的清清楚楚,我真佩服她! 

我學會了“漂”,又自己慢慢的能遊了幾下,所以媽媽第二天又帶我去了。 

第二天,我在深水池邊上慢慢的游,還學會了憋氣,不過,第一天我有些膽小,而第二天卻膽子大了些。 

後來,我學會了游泳,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像魚兒一樣,真快活。 

“我學會了游泳”。

游泳記 標籤:游泳記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