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泳記1400字作文

游泳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游泳記

 湖北省恩施市 逸夫小學三年級(4)班 林安琪

  一

  暑假的一天,我到清江河游泳,正玩得高興,爸爸對我說:“你學了四年都沒學會,今年應會了吧!”我點點頭,我脫下救生衣 。怕什麼,反正有爸爸在我照例對爸爸說:“來托住我下吧!”“為什麼?託了你四年,也應該鬆手了。”啊,不會吧?我吃了一驚:“這……好吧。”我鼓起勇氣,游起了蛙泳。不料,剛雙腳離地,我就咕嘟咕嘟沉了下去,嗆了一鼻子水。我要加把勁兒!我又開始游,可是仍然如此。這麼以來,我害怕了,呆在水中央。“愣着幹嘛,快游啊!”爸爸在一旁催促道。我連忙開始游。才游一步就開始往下沉,我慌了手腳,腳開始亂蹬,手開始亂舞,不由自主地游起了“狗爬式”,羞得我面紅耳赤。唉,我覺得今年的游泳計劃也快要泡湯了。

  二

  第二天下午,我再次來到清江河游泳。我不停地摸着自己的胸口,嘴裡叨咕着:“別怕,別怕……”心裡安定下來后,開始游。咦,浮起來了、浮起來了!我興奮至極,膽子也變大了。又開始游,哈哈,我終於會遊了啦!

爸爸說:“你鑽個

  子給我看看”。“鑽mi子”是我的拿手好戲,憋足了氣,我從自己站的位置鑽到爸爸那邊,爸爸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這時候,我想:“我躺着不動,能不能浮起來呢?”我游到淺處,筆直地躺下去。奇怪,我不但沒沉下去,反而還順着河流漂了下去。我高興得直拍手。

  三

  今天下午,我正在清江河游泳,這時,同學杜冰來了,她不會游,所以在淺處學。我游到她那邊,對她說:“我們來打水仗吧!”,“向我宣戰,沒問題!”杜冰見我下了戰書,也毫不客氣在收下了,首先我展開了猛烈的攻擊,杜冰也不甘示弱,雙方不分上下。突然,我被一個尖尖的石頭刺了一下,只顧疼去了,杜冰乘人之危,把我打得落花流水,似乎勝券在握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急忙向上流逃去。杜冰正洋洋得意,沒料到我改變作戰方案,使出了絕招“潛水神功”:我潛下水,看見杜冰的腳,然後用力向她的腳捏去……“呀!”隨着一生尖叫,我趕忙轉身游起了蛙泳,雙腳在後面猛蹬,濺起了雪白的水花打得杜冰節節敗退,終於舉白旗投降了。

  四

  第二天我再次來到河邊游泳,汪傑、謝江龍也來了。我見汪傑帶着游泳圈,便悄悄把謝江龍拉到一邊,向他說起了我的餿主意,謝江龍邊聽笑,邊笑又邊點頭。

好了,計劃開始實施。

  我朝汪傑澆水,汪傑自然還擊。我向前游去,汪傑在後面窮追不捨。嘻嘻,這是我的調兵遣將之計。汪傑果真上鉤。趁這個機會,謝江龍則潛下水,抓起汪傑的褲子,用力往下扯!可是,汪傑的腿蹬來彈去,根本無法成功。我見勢不妙,也潛下水,抓起汪傑腿就往下扯!幸好汪傑抓住了游泳圈,否則早已被我們拉下水底嘍!

游泳記 標籤:游泳記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