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泳記450字作文

游泳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因為媽媽說今年8月份我們全家去看海,顧名思義就是海里游泳,可對我來講那簡直是折磨,因我不會游泳呀!為了能和大海親密接觸,決定去學游泳,當我向媽媽提出去學游泳時,媽媽早就報好了游泳學習班,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雖然我都已經十歲了,可對於游泳這項技能卻還是一竊不通。

  開始學游泳了,既然要學游泳,首先第一步要學的當然是---憋氣。剛開始,老師只叫我們在岸上憋氣,很快,我們到水中去了。首先,老師只讓我們把手放在杆子上,然後憋氣,先憋了10秒鐘,再憋了30秒,然後教我們蛙泳腿和划手換氣。先是分開來做,做熟練了之後老師就讓我們把蛙泳腿和划手換氣連在一起做,剛開始我們都不熟練,不是忘了划手換氣,就是忘了划蛙泳腿,當然也少不了老師的懲罰,那就是——高空拋人,很刺激的,但也少不了喝水。

  皇天不負有心人,做了一遍又一遍,做了不下伍百遍,終於可以連貫起來了,最後,老師給我們來了個突擊檢查,都是被我們輕輕鬆鬆的化解了。

  雖然游泳很累,但是猶如唐朝大詩人王勃所說的那樣——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並且在學習中,我得到了鍛煉——身體與意志的雙重鍛煉,更重要的是我能和大海來一次親切的擁抱了。



游泳記 標籤:游泳記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