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動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感動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在人們生活的節奏越來越緊張,很多時候人們都因繁忙而忽略了許多事情,漠視了許許多多令人感動的事情。 

  我也曾經有一段時間經常抱怨生活的枯燥無味。一直到最近,我才發現,原來在生活中到處都有着令人感動的事情。 

  記得有一天,我正在家做作業,忽然天色一下子暗下來,我透過玻璃窗向外望去,只見天上布滿烏雲,還拌着一道道閃電,一陣陣雷聲。地上的行人都紛紛加快腳步,躲避即將到來的大暴雨。一會兒,粗大的雨點兒落下來了,打在玻璃窗上叭叭直響。風呼呼地刮著,雨嘩嘩地下着,天地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迷濛蒙的一片。街道上連一個人影也沒有,白花花的全是水,簡直成了一條流淌的河,上面爭先恐後地開放着無數的水花。 

  我饒有興趣地看着,忽然一棵小樹映入我的眼帘。小樹在風雨中搖曳,一次又一次被風吹彎了腰,一次又一次堅強地挺起,利用自身的韌性巧妙地渡過難關。風越刮越猛,雨越下越大,小樹沒有一絲的退縮,依然頑強地戰鬥着,毫不氣餒地尋找着生機。小樹觸動了我的心靈,它面對危機時頑強求生的精神感動了我。它讓我看到一個人面對困難時所必須具有的勇氣、毅力和極好的柔韌性,它用它自己的行動告訴我什麼是堅強,什麼是處理困境時的最好方法。 

  處處留心皆感動,風雨中的小樹就能感化我的心靈,給予我希望和夢想,激勵我不因危機的面臨而放棄永生的信念。讓我們多留心周圍的人和物吧,只要你是一個細心的人,是一個有心人,你就會發現,原來感動就在我們的身邊,溫暖就在我們之間。

感動在我身邊 標籤: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