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風,流動的情感300字作文

風,流動的情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風, 

  風是一個衣着時尚的舞蹈師。它或串起落葉,披在身上跳草裙舞;它或積起沙粒,裹在身上跳芭蕾舞。 

  風也是一個性情多變的姑娘。春天是它心情最好的時候,它柔和溫暖,從人們身旁拂過,撫摸人們的臉龐,揚起姑娘的裙擺......有時,還會有幾片樹葉因迷戀它,掙脫出樹媽媽的懷抱,牽起風的衣角,和風一起旅遊。夏天,它便很少出來了,太熱了,它躲在屋裡吃美食呢。但偶爾也會和雨做伴出來溜達,也讓人們因它們而享受到夏日的清涼。到了秋天,它胖乎乎的了,走進樹林,樹被擠得東搖西擺,沙沙作響。它懊惱極了,像一把鋒利的尖刀,從柳樹梢上刮過,半綠半黃的樹葉,沙喇喇飄落下來,它的氣還沒消,折下一根樹枝,在空中胡亂抽打。到了冬天,它更胖了,也更生氣了,嗚嗚地叫着,在各地飄遊,時而放開喉嚨狂怒地咆哮,時而好像疲倦地喘着粗氣。 

  我喜歡風,更愛風

風,流動的情感 標籤:情感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流動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