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劉汝琪400字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劉汝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站長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

  劉汝琪

  愛,時時刻刻都在我們的身邊,因為我們身邊的所有人,都無私地把愛奉獻給了我們。

  兒女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是他們之間愛的見證和結晶。至今我也不曾忘記父母對我那特殊的愛:在一次爬山時,父母走在前面,我卻在後面追趕,而且父母既不回頭看我,也不停一下等我。但我明白,父母是在考驗我的毅力,想讓我堅強;在一次考試中,我考差了,父母大聲訓斥了我一頓。我明白,這是來自父母那種嚴厲的愛,想讓我長大以後能夠成才。父母對我們的愛滲透在他們的一舉一動中。但是,我們有時候只願意接受那種慈善溫柔的愛。

  在學校的生活中,同學之間也互相給予愛。同學的筆撒了一地,一群同學衝上來幫那位同學;一有同學摔傷了身體,大夥蜂擁而上,齊心協力把他扶到了醫務室……這些都是來自同學之間的愛。

  愛在我們的身邊流動,我們要珍惜它們,懂得感恩周圍一切人的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劉汝琪 標籤: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