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流動在我們身邊——李宏毅400字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李宏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

  李宏毅

  你一定接受過許許多多的愛,愛畢竟流動在我們的身邊。世界上的愛無處不在,如果你是生活中的有心人,就會發現更多的愛。

  假如我們是花朵,那麼老師您就是辛勤的園丁;假如我們是迷路的孩子,那麼老師您就是紅燭,為我們照亮前途,讓我們看得見光明,使我們鼓起勇氣,撥開浪頭,揚起理想的風帆,勇往直前。當我失敗時,是您給了我一個激勵的眼神,像是在說,不要灰心,繼續加油努力。當我獲得成功,驕傲自滿時,是您給了我一個嚴肅的神情,像是在說,不要驕傲,再接再厲。

  媽媽給我們的愛最偉大,最無私。當我考得不好時,媽媽說,沒事,繼續加油努力,下次一定會考好。當我考得優秀時,媽媽鼓勵我:下次你一定能考得更好!

  來自各方面的愛把我們團團包圍,讓我們在盡情享受這些愛的同時,也慷慨地把自己的愛奉獻給身邊的人們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李宏毅 標籤: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