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流動在我們的身邊——陳盾初400字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的身邊——陳盾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文 章來源

  愛流動在我們的身邊

  陳盾初

  在這美麗的大千世界里,有一件東西最珍貴,它不是時間,而是愛。如果沒有愛,許多人之間的友情都消失了,人間將變得非常凄涼。我們之所以能健康成長,是因為愛流動在我們的身邊。

  有一天,我在小區里騎車,因為我是騎車高手,所以一邊欣賞風景,一邊騎車。但好景不常,我沒有看到那塊絆腳石,直衝沖地騎了上去,自行車受到絆腳石的阻攔,來了個360度超空大轉彎,由於幅度太大,自行車甩出了十萬八千里,我崴了腳,疼痛難惹,坐在地上大哭起來。我試圖爬起來走回家,但幾次爬起又幾次摔倒,希望全部破滅了。正在我非常絕望之時,突然,一個陌生的聲音進入我的耳畔。我睜開朦朧的雙眼,透過淚水的折射,我看到了一副親切的面孔,他扶我起來,用那雙柔軟的雙手按摩着我的腳踝,將我扶回了家。我說了一聲謝謝,便悄然地走進家裡。

  這是一縷秋日的陽光,溫暖我受傷的身體。這是愛,愛是從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油然而生。不一會兒,我的腳不疼了,我想這是愛神對我的關照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愛流動在我們的身邊——陳盾初 標籤: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在我的身邊作文 愛在我的身邊作文 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