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流動在我們身邊——薄淑婷400字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薄淑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

  薄淑婷

  大家在受委屈時,會感到周圍的一切都是無情的,而雨過天晴時你又會感覺到我們周圍充滿了愛。愛是多麼美好的東西呀!現實生活中,父母和好心人的愛時時流動在我們身邊。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我曾經看到過一則故事:有個叫曉芳的女孩,因為一件芝麻大小的事和媽媽吵了起來,一氣之下離家出走了。當她飢餓時,一位麵店老闆給她煮了一碗面。曉芳說:“您真好,我媽媽還不如您這個陌生人呢!為了一點小事就把我趕出來了。”老闆說:“你媽媽給你煮了十幾年的面,而我只煮了一次而已。”曉芳聽了一愣馬上奔回了家。曉芳知道了不是媽媽無愛,而是自己不懂珍惜母親的愛而已。

  而我也有一段經歷,在我家還沒買車時,我坐大客車去姥姥家,車上已經擠滿了人。剛剛4歲的我只好站着,一位叔叔看見了不假思索地站了起來把座位讓給了我。雖然那時我還小,但心裡卻像有一股暖流經過。

  我們周圍充滿了愛,不要以為世界是冷漠的,其實它充滿了炙熱的愛心,涌動着奔騰不息的暖流。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薄淑婷 標籤: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