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流動在我們身邊——權明軒400字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權明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

  權明軒

  愛是人們之間一種和諧、美麗。其實,如果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每一個人都浸在愛里。

  難道你沒有發現嗎?愛來自父母,當我們犯錯誤時,父母會訓斥我們;寫作業不認真時,父母打我們;當我們生病時,父母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為了陪我們,連飯也顧不得吃,覺也顧不得睡。不但如此,還害得自己病得不輕;當我們取得優秀的成績時,父母還是一次次地表揚我們,希望我們能再接再厲,這不都是愛嗎?

  其實,愛不光來自自己的親人,還有其他人呢!比如說,有人撿到一個錢包,交給了失主;有人在路上扶起一個小妹妹;領養沒有爸爸媽媽的孤兒;在公交車上給老奶奶讓座。更重要的是,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我們為那些不幸的人捐錢或為乾旱地區的人捐一瓶水,這不是愛嗎?

  愛,還來自鄰里相親。俗話說得好,遠親不如近鄰,當你找不到爸爸媽媽時,可以向鄰居求助,在你迷路時,可以向身邊的人求助。

  人們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春天,讓我們心中的美麗之花綻放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權明軒 標籤: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