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流動在我們身邊——董靜文400字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董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正版網站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

  董靜文

  愛時時刻刻地流動在你的身邊。

  在學校里,得到的愛是同學給我的,當我遇到困難時,同學們給予我鼓勵;當我生病時,同學們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有一次,我一連燒了好幾天,當我重返校園時,同學們急切地詢問我的病好了沒有?我深知這是同學們對我的愛。

  在家裡,得到的愛是父母給予我的。當我傷心時,父母給我安慰。我每做一件事,父母都會給我啟示。當我考試考砸了時,父母給我指導。有一次,我考得很不理想,回到家,父母給我一遍又一遍的講解題目,直到我會了,才肯停止,這是父母給予我的愛。

  獨自一人在外,身邊沒有任何親人照顧,當我迷路時,是一位不曾相見過的叔叔為我指引了方向;當我找不到賓館時,一位比我小很多的小妹妹告訴了我賓館的所在之處。他們都是我不曾相識的人,但卻幫助了我,這是陌生人給予我的愛。

  生活中處處都是愛,來自不同人,但都是無私的愛,這樣的愛才是偉大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版網站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董靜文 標籤: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