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流動在我們身邊——程煒釗400字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程煒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學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

  程煒釗

  愛,在我們生活的各個角落裡,只要認真觀察,你就能發現愛的蹤跡。愛的形式有很多,其中讓我感動的愛有父母之愛、同學之情和陌生人對你的一片真情。

  在這個世界上父母是最關心你的人,他們喜歡你、愛護你。不僅因為你是他們心頭的一塊肉,還因為你是他們的驕傲。一次,放學后,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爸爸把唯一的雨傘給了我,自己卻變成了落湯雞。

  同學是你一生中最好的朋友,他們盡自己所能地幫助你。你有困難對同學說,他一定會在所不辭。一次上數學課,我沒有帶課本,一個同學冒着被老師訓斥的“危險”借給我,我沒事了,他卻受到了批評。

  如果說同學和父母的愛是對你的關心,那麼陌生人對你的愛便是幫助了。

  有一次,上了車的我快速找了座位坐下來。這時,車上走過來一位走路不穩的老奶奶,許多人都站起來給老奶奶讓位。很快,老奶奶安頓下來了,車上又恢復了平靜。

  啊!世界真是充滿了真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程煒釗 標籤: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