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愉快的暑假生活450字作文

愉快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暑假到了,雖然每到這種假期老師都會布置很多的作業,但是這和平時上課卻還是不一樣,我們仍舊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出去玩。

  昨天上午我很快就寫完作業了,然後和小夥伴們約好,下午的時候我們去小河邊一起釣魚。

  到了河邊以後,我們首先先去捉了幾條蚯蚓,然後拿來幾個魚鉤,一起高高興興地坐在河邊,開始釣魚了。

  令我們大家沒有想到的是。當我們把魚鉤放到水裡面,等了好久卻不見一隻魚兒上鉤。我們就開始有些灰心喪氣了。覺得釣魚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但是我轉念一想,這是一個十分考驗人耐性的過程,我們一定要堅守住,只有這樣才有可能釣到魚。於是我鼓勵大家一起堅持,在我的鼓勵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大概又過了二十分鐘左右,終於有小魚兒上鉤了,小夥伴們也紛紛釣上了魚,大家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都紛紛地笑了。

  我覺得這次釣魚,我們大家都十分的開心,更重要的是我從中學到了一個道理,那就是無論做一件事情有多麼的艱辛與辛苦,我們大家一定要耐着性子激勵自己勇敢的往下做,堅持做下去就一定會收穫令人欣喜的結果。



愉快的暑假生活 標籤:愉快的暑假作文 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