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我的寒假生活500字作文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我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寒假,令我感到難忘最難忘的就是和爸爸爺爺一起堆雪人了。

  起初,爸爸拿了個鏟子,我還以為他要把雪鏟掉呢,其實,爸爸是要堆雪人呢!我興奮不已,急忙也上前去幫爸爸,當他的助手。爸爸要滾個中形的雪球,我犯啥了,雪球咋滾呀?這可是我第一次堆雪人吶,我只好請教爸爸了。爸爸說:“你先做個小的球,然後再慢慢的向前滾去。動畫片里不是一直有那種雪球,慢慢越滾越大的嘛,你就照做!”我點點頭。果然,球從小到大在大起來,好大呀!

  我把滾好的球抱到“雪堆”旁邊,爸爸正在把一塊塊雪組成堆,也是好大呀!在一旁觀看的爺爺見此好玩的情景,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中。

  不一會兒,我的手被凍的冰冷,但我還是堅持住,想想呆會兒等把雪人堆好了,手就會暖和了,我就也不覺得冷了。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經過我們仨的同心協力,終於把身子給完美了,接下來,還剩頭了,我和爸爸把我剛滾的球抱起來,正想按上,但滾的雪球裡頭是空的,又全碎了,出於無奈,爺爺就說做一個吧。爸爸又徒手用雪做了個球,這下可是滾圓的頭啊!按上了頭,該裝眼睛和鼻子了,奶奶找來兩顆橄欖,說是當眼睛用,媽媽拿來了個紅蘿蔔,當鼻子用,我又說:雪人該有張嘴和帽子!

  哈!一個長鼻子先生正用笑臉和我打招呼哩!後來,我還和雪人合影了呵!我是不會忘記你的,長鼻子先生,雖然你走了……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我的寒假生活 標籤:單元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