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山羊公公過生日600字作文

山羊公公過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明天就是山羊公公的生日了!”公雞迪迪對大家說。

  動物們紛紛回家去給山羊公公做生日禮物,小猴歡歡特地給山羊公公做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大蛋糕。

  山羊公公的生日到了,動物們紛紛給他祝賀:小貓花花帶來了一個小鈴鐺;小雞嘰嘰送來了一段綵帶;小豬胖胖親手扎了幾個紅燈籠;小狗汪汪也拿來了一把五顏六色的蠟燭。

  小動物們都到齊了,可歡歡還沒來,大家都很着急,不時地對着門前小路張望,可就是不見歡歡的影子。生日會就要開始了,才見歡歡氣喘吁吁地跑來,手裡只拎着一個小小的蛋糕,褲子上還有點泥巴。大家一看愣住了。歡歡眼淚汪汪的,他紅着臉把小小的蛋糕遞給了山羊公公。大家問他為什麼現在才到,他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大家。

  原來,歡歡早上邊走邊吃香蕉,走到半路才發現忘了拿蛋糕,他趕緊回家拿了蛋糕,就急急忙忙往山羊公公家跑,跑着走跑着,一不小心踩到香蕉皮滑到了,蛋糕掉在地上摔了個稀爛。歡歡顧不上疼痛,他趕緊跑回家,用剩下的材料做了一個小小的蛋糕。在急匆匆趕來的路上,他還把自己原先扔的香蕉皮撿起來,丟在垃圾箱里。

  山羊公公心疼得把他摟在懷裡,為他擦掉眼淚,誇他是個好孩子;小夥伴們趕緊給他擦掉褲子上的泥巴。小猴歡歡破涕為笑了。

  生日party正式開始!歡歡拆開蛋糕,旺旺插上蠟燭,胖胖掛上了燈籠,嘰嘰拿着綵帶跳起了舞,花花用鈴鐺奏起了音樂。山羊公公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黃山甘棠小學四年級 杜欣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山羊公公過生日 標籤:過生日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過生日了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