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400字作文

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樂、輕鬆、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和我說再見了。回想這一個多月的假期生活,至今還使我留戀萬分。

  今年的期末考試我數學得了100分,語文得了96。5分,全班第二名,雖然我覺得語文考得不太滿意,但是爸爸媽媽都鼓勵我說:“沒關係,下學期繼續努力!”由於爸爸媽媽給我吃了一顆定心丸,所以整個寒假我都沉浸在幸福快樂的港灣里。

  在這個寒假裡,我收穫最大的是參加了全國古箏考級,取得了證書。還有在創新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了許多文章,培養了我寫作的興趣。在假期里,我除了按時完成老師留的作業以外,我讀了二十本好書,我的收穫可真不少!

  媽媽只要休息,就會帶我到處轉轉,讓我增長見識。經常和媽媽的同事徐阿姨,還有她的兒子韓文博,一起去漢斯吃烤肉。我和韓文博自己去選冷熱飲,選拼盤,我最愛吃那裡的水果沙拉了。現在我和韓文博已經成為好朋友了,我們一起去游泳,一個星期要去三次。暢遊在水裡,別提多高興了!我們像魚兒一樣,時而鑽出水面時而沒入水中,有時我們把玩具仍到水裡,然後潛入水裡去找,快樂極了!我喜歡游泳,喜歡和小夥伴在一起玩耍。

  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使我難忘,新學期經開始,我會努力加油的!



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 標籤: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姿多彩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