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今天早餐我做主400字作文

今天早餐我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幫媽媽做早餐。 

  我和姐姐簡單準備了一下,就開始了。我們先插上微波爐的電源,然後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打進碗,滴幾滴花生油,放進微波爐,定時二分三十秒。“叮——”,一會兒,香噴噴的煎雞蛋出爐了。我把蛋切開,抹上番茄醬、沙拉醬、千島醬,擺進盤子,哈,雞蛋像個小太陽! 

  我又打了兩個雞蛋,在盤子里還接上水;用筷子把雞蛋和水打勻,水蛋液體鮮黃鮮黃的;放進微波爐,定時五分鐘。“叮——”,陣陣香氣從微波爐排氣口飄出,滴——滴——滴——,美味雞蛋羹新鮮出爐!我在上面倒了點香油、蚝油,用勺子挖了一點嘗嘗,嗯,真好吃! 

  做了這次早飯,我覺得媽媽很不容易,她一天要做飯、洗衣服、拖地、擦桌子,十分辛苦。我們不該調皮了,多替父母分擔一下家務,比如主動洗洗碗,拖拖地,擦擦桌子,或者像我一樣替他們做一次早飯,父母就會輕鬆許多的,我們也可以得到鍛煉。 

  看,我自己做主的早餐怎麼樣? 

  指導教師:張義福

今天早餐我做主 標籤:我做主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