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餐店老闆,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餐店老闆,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城市裡的餐館給人們提供了極大的方便,而餐店老闆那起早貪黑的工作精神更是值得我們學習的。餐店老闆,可是有一件您不應該做的事在我心中憋了許久。這次趁習作,我就來向您一吐為快吧!

  那是一個周未的早上,媽媽托我去樓下買一些饅頭、包子、油條之類的早餐。當我來到店門口,說清了要買的東西后,您拿一個塑料袋先裝好了饅頭與包子遞給我,然後說:“油條賣完了,等一等,我馬上做好。”說完,您就架起油鍋,做了起來。不過,在您做的時候,我發現您往油鍋里加的是黑油。我正起疑,突然想起這正是報紙上說的“地溝油”!我忙找了個借口對您說:“我……我來不及了,還要上興趣班呢!”說完,就裝着很急的樣子,一溜煙跑回家了。

  每當想到那件事,我就像吞下蒼蠅一樣噁心,要知道,那可是地溝里的油啊!聽媽媽說,好多餐館用的原料全是揀菜場里別人挑剩的做給顧客吃。餐店老闆,我想對您說,您不覺得虧心嗎?您要是吃了這種食物,不覺得有損您的健康嗎?

  餐店老闆,我想對您說,國家是嚴厲打擊這種行為的,媒體界也經常曝光。您不能再這樣幹了。否則您不但生意做不成,還要被罰個傾家蕩產!

  餐店老闆,我想對您說,您一定要通過正當渠道,購買合格原料,參加公平竟爭,做一個實實在在的誠信好商人!

  民和一小四年級:徐博



餐店老闆,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